惘然记·迷殇

随便瞎写,开心就好
如果有什么建议意见随便说

【kdyk】猫x鸟

ASL时候看了小肚子,惊了个呆。

本来是设计在10th之前的时间线,结果11th才发出来

自嗨产物,勿上升三

(工藤小姐去年好主动啊)

  

  

  

  

  

  


  

  

  

“咔嚓咔嚓”

“工藤小姐,怎么了么。”

“啊啊,不好意思,没事没事。”

她把已经捏扁的纸杯偷偷收进口袋里,那点残留的水珠根本不是现在的问题。


谁让你穿这么少的!

还露肚脐!

别伸手啊!打底都露出来了!


强忍着心底的呐喊,不停的念着冷静冷静,这都怪自己。

但是也没让你这样啊!


  

——————

工藤家有一部投影仪,以前是用来欣赏电影的,现在旁边多了一个插switch的连接器。

打游戏的时候,工藤会坐在中岛怀里,因为不这样她会被这个投入游戏的小鬼打到头。

而看电影的时候,两人的位置就会互换,因为怀里的人看到后半段肯定会睡着,不这样整个人会溜到沙发底下。


一个普通的团练后的平日,她们正在看工藤刚买的文艺片。

“我说。”

“嗯...?”现在的中岛,昏昏欲睡。

“你,是不是胖了。”

她真的不是在使坏,中岛的衣服很薄,抱着抱着就伸进衣服里,像摸猫一样,轻轻抚摸着她的肚子。

听着“呼喵呼喵”的反应,就捏到两旁的腰身,感受更加绵软的肉感,她下意识的出声。


“啊,有么?”中岛的困意一扫而空,挣脱了工藤的双臂,叉腰站在她面前“我没有胖!”

“让开,挡到屏幕了。”

“哦好...”她只好乖乖地坐回去“最近也没怎么吃零食,也有运动,怎么会胖呢?”

像是问她,又像是自言自语。而工藤已经回到电影之中,轻轻拍了下她的头“乖,安静看电影。”

电影终幕,从结尾感伤的余韵中回神的工藤发现中岛已经嘴角流口水了。

没忍心叫醒她,轻车熟路的把沙发床打开,给她调整了睡姿,跑回房里拿来被子。

“其实我想说,胖点好,我摸着舒服。”工藤端详着眼前人可爱的睡颜,心想着下次有机会再和她说吧。


没想到这个下次,遥遥无期。

中岛由贵的繁忙程度出乎她的意料。除了几次固定团练,几乎没怎么私下见面的机会,就连烤肉都只有四个人。


“你们先走吧,我一会把她交给经纪人。”工藤拍了拍抱着自己的大型猫科动物,团练结束来求抱抱的中岛直接这样睡了过去。

“嗯...你俩的琴我已经装好了,别忘了。”樱川拉着还想说什么的相羽“パラ有时间一起去吃个饭。”

工藤很享受这个时间,闻着她发丝上自己选的洗发水的香味,感受着身上传来的热量,是中岛的充电时间,更是她的,只有这样她才感受到这个年下真实地在自己身边。

不到十分钟,来接中岛去下一个现场的经纪人推门进入,她举着中岛,像是举着一只猫。

“结束就早点送她回家,别带她去玩了。”不忘叮嘱一句。


  

————

中岛由贵知道那个人是很怕寂寞的,所以再忙再累,也会不定期陪她吃个晚饭,看个电影。

每次都默念要陪到最后,结果每次都抵挡不住袭来的睡意。

“你不是胖了?”

一句话给她直接惊醒,对于女生而言,这可是红色按钮。

“哪有!”她下意识地一跃而起。

因为她记得,工藤最喜欢夸奖自己的身体,同为曾经的模特,对这方面有别样的要求也很自然。

虽然不听工藤说教,熬夜玩游戏、大快朵颐之类的事情也有很多,但她自认保持的还不错。

工藤抱着自己的时候,很喜欢某种好意义上的上下其手。刚开始还有些害羞,习惯之后才理解工藤这是一种表达的手段。

而工藤刚才直言不讳的表达了对自己的不满(或许?)

这么久了,她还是摸不懂这个有些坏心思的年上。

“乖,安心看电影。”

果然不开心了吧!自家nana王子不开心的时候,无论自己怎么逗都只会像这样用爪子拍住自己。

捏了捏自己的肚子,虽然没觉得有什么赘肉,但是既然被说了,还是去运动一下吧。


当然运动也就是拿出来了健身环,打了几关之后,丢回箱子里。

一方面确实太忙了,但是主要原因还是她太懒了。


“中島さん。”被从温暖中拽出来的中岛现在一股炸毛的气息,化妆师做完补妆也赶紧溜号,留关系最好的经纪人和她一起。

“啊。嗯?”

“是ASL的事情,给你约的排练,都去了吧。”

“放心放心,舞1st live的时候就很熟了,贝斯也经常在家里摸。”

“那就好,因为日程的原因,实地排练只有前一天那一次,包括合作曲哦。”

“恩恩,愛美さん也老相识了,没什么太大问题。”

“那就只剩最后一个了,服装。”经纪人翻动着笔记本“还是你熟悉的那个服装师,你要有什么要求和我说哦。”

“哎呀,是他我肯定放心啦,就...”全权交给他还没说出来,她就想起了之前和工藤的对话“啊,那个,可以拜托做成露脐装么。”

“啊?”

“不是什么奇怪的意义啦,就是露腰就好了。”看着疑惑的经纪人她又补充“这不是最近练了练腹肌,感觉可以秀一秀,这样子的。”

“可是工藤さん不是叮嘱过不能露太多...”

“哎呀,这么重要的一次机会,稍微挑战一下没错的。晴香那边我去说。”

“你自己想好,到时候挨打的可不是我。”经纪人将信将疑。

  

  

——————

“ゆっきー今天可帅了!她也有机会登上这个舞台了,呜呜呜呜。パラ你没时间来真的太可惜了。”

工藤也不是第一次缺席了,重要的1st她的没有去成,一方面确实时间排不开,一方面,她有点不想看到那个样子的中岛由贵。

她怕激动到失态,会给她带来麻烦的。

“好啦好啦,知道你爱着ゆっきー,早点回家吧,路上小心。”


甚至不给她刷推特的机会,中岛的line就亮了起来。

“和晴香最爱的愛美さん合影了,她吉他弹得好棒。”

“我推的愛理さん,她太可爱了。”

“以前的かのんちゃん、她的舞台表现还是这么好。”

手机震个不停,中岛拍完照片总是一股脑全部发过来。

不过她现在没心思看图里是谁,因为她死死的盯着她的肚子。


我可没让你露肚子啊啊啊啊啊!


非常适时,中岛送来了一张腹肌的特写。

“看,我都说了我没有胖。”


工藤一急,直接捏扁了手里的纸杯。好不容易想出来的歌词,已经全丢到九霄云外了。

她今天来公司就是来交之前写的歌词的,作曲家觉得几个地方可以修改,她想着也没有ASL的安排,干脆就在工作室里改词了。

好不容易改到最后一段,外面已经漆黑一片,看了一眼时间,想着是散场的时间,结果送来的就是冲击性的照片。


  

——————

“结果呢,你就生气了?”樱川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被苦的咂咂嘴。

今天两人录音在一起,结束后工藤主动提出要去咖啡厅坐坐,她请客。

然后点了她最不爱喝的浓缩咖啡。

“啊不好意思,光想着这东西用来惩罚yukki了,结果下意识点了这个。”工藤说着抱歉,却把面前的砂糖拿开了。

“啊,你...知道了?”樱川心虚地缩了缩脖子。

“本来有点怀疑,现在很清楚了。”

“还不是怪你说孩子胖了,那天录油管的时候,连蛋糕都不敢吃,我就多嘴问了。”

“然后呢。”

“然后我就说那你就露肚子给她看呗。

你别瞪我!我可没说让她上节目!我本想着她会私下穿的...我就该想到的,那孩子怎么可能去买这种私服呢。”

“呵,我就知道这种主意肯定是你出的,最希望她露腿的,樱川惠小姐。”

“不不不,虽然我希望,但是决定权不是还在你么,让她越穿越严实的根源。”

“那也得我管的上她啊,很久没私下见面了...”工藤叹了一口气,把糖罐推到她面前“最近我见她次数不比你多。”

“怎么了,吵架了?”

“哪有,就是她太忙了而已。”

樱川看着有些落寞的工藤,用勺子敲了敲杯子“不忙的时候,你嫌她烦,现在又觉得少了个人不行了?死傲娇的小屁孩。”

工藤被噎得说不出来话,这个讨厌的性格很难主动控制,还好对方是对自己一切都温柔接受的中岛由贵。

“30代了,不是小屁孩了。”挤了半天只找到一句“我是在生自己的气,她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生活,其实是个好事,但是我就是放不下。说到底,我有什么资格管教她呢。”

浓缩咖啡一饮而尽,工藤却感受不到味蕾传来的苦涩。

“唉,换个人,早就受不了你这个别扭的性格了。也就我认识你这么久。”樱川叹了口气“我给你出个主意吧,下周一我们去录油管视频,你可以先去她家里,下班后给她个惊喜。我记得你周一到周三都没什么事的吧。”

“是,但是yukki不是和妈妈在一起住着?我冒昧打扰是不是...”工藤有些犹豫,这个提案是她从未考虑过的。

“交给meguchi吧,我有她父母的联络方式,提前帮你打个招呼就好了,阿姨一直想见见你结果你也没去过。yukki周二也没安排所以你不用担心影响到她,录完我会让经纪人直接把她送回去的。”

工藤没有什么提案的资格,不如说这是樱川惠一开始就给她安排好了。

“她家地址发给你了,希望你不要学爱爱在关键时刻迷路。伴手礼我也给你发了地址,这是yukki妈妈爱吃的一家点心店,我每次拜访都会带那里的草莓大福和羊羹。”樱川把备忘录里的东西发到对方的line里,倒不如说就是为她准备的“感谢meguchi的周到吧,谁让你俩都是我重要的家人呢。”


  

————

站在十字路口前,借着手机屏幕,工藤确认了一下自己的发型没有被阵风吹乱,耳环是否还正常。

她也分不清自己现在是怎样的心情,紧张、兴奋抑或是焦虑?这种越过中岛,直接拜访家里的情况,闻所未闻。即便自己的友人已经给自己打了一万个包票,还是有些不知所措。

“来了!是谁?”

“您好!”工藤察觉自己的声音因为紧张而有些颤抖“我是之前有联系过您的工藤晴香!”

“啊,是工藤小姐啊,稍等一下。”外墙的门铃挂断,很快正门打开,一位外表极为干练的女性出现在了面前,不得不说,中岛由贵的的容貌至少有7分遗传自她的母亲。

“听meguchi说了你要来。以前在电话上也聊了很多次,没想到第一次见面是这样的形式啊。”

“啊哈哈...我也没想到。”工藤小声嘀咕,被让进了家门“伯母,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哎呀,这不是我爱吃的那家和果子么,每次都好多人排队,工藤さん费心了,我家由贵也爱吃这个。”

“可是她不是不爱吃零食么。”

“偶尔还是吃的,毕竟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中岛母亲打趣着,给她倒了水“不好,她说了今天回来的早点,本说去外食,但是你说过想吃我做的菜,就在家做点简餐了,你先坐一会,我去准备晚饭。”

工藤绷着最端正的姿势,看着中岛母亲忙前忙后,虽然说了让自己“像在自己家一样”,但是那一面,确实不太适合在人前展现。

“伯母,我来帮您吧。”工藤出声。

“工藤さん会做饭?”

中岛母亲看着挽起袖子带围裙的工藤,工藤露出了有些尴尬的微笑。

“说来惭愧,我的料理能力接近于零,仅限于在家做个速食品煮个面什么的。不过您放心,基础的工作我还是会一点的。”

“哈哈,和我家由贵一样,没事没事,工藤小姐愿意帮忙的话,就帮我解冻一下肉吧,然后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帮我再削一下土豆的皮,我们一会吃土豆炖肉。”

“好的好的!”工藤把肉放进微波炉解冻,转身接过削皮刀“伯母,如果您不介意,可以叫我kdhr的,比较顺口。”

“诶,可以么,く、kdhrさん。”

“荣幸至极。”


“kdhrさん、我家由贵也是多亏你照顾了,经常去你那边排练什么的。”

“其实是我麻烦由贵了,她比我乐器弹得好,很多不懂的问题还要问她,两个人排练效率高不少。”

“她呀,都是玩玩的,算不上多认真的学过,你也知道,从小在那个业界,培养个兴趣不容易。”

“恩恩,我知道的,可能她没有和您说过,我以前也做过类似的工作的。”

中岛母亲的健谈,让她逐渐放下了紧张,两个人从工作聊到生活,一直到自己的家庭和人生经历。


门外车声接近,紧接着就是门锁响起,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我回来啦!今天没有加班,刚结束meguchi给我赶回来了,不知道她搞什么,我就在回家路上买了点面包和妈妈你要的酱油还有番茄……”中岛脱完鞋,抬头撞上工藤玩味的双眼。

“呜哇,晴...kdhr你怎么在我家?还...系着围裙?妈妈,你不会让她做饭了吧,要是的话我今天就吃点面包算了!”

工藤抬手给她一个弹额“怎么,我做的饭你就不吃是吧。”

“你做出来的东西要是能吃,我就敢说我也会料理了...”

工藤瞪了一眼小声嘟囔的中岛,堪比某位主唱的年上威压吓得中岛后退半步“东西给我,去换衣服洗漱准备吃晚饭了。”

“啊,诶,好...”中岛递过手里的袋子,想了几秒“不对啊,这不是我家么?”

“什么?”走在前面的工藤头也没回。

“没事没事,我先上去了。”


刚才聊的太投机,让她淡忘了这是首次造访中岛家。而中岛由贵的出现让她突然感到有些迷茫,对着咕嘟着的味噌汤,只会机械性地搅动着手里的汤勺。

“kdhrさん?这没什么要做的了,剩下的我来吧,你去帮由贵摆一下餐具就好了。”

“啊不好意思伯母,我走神了。”

“没事的,已经帮了我很多了。”

工藤绕过灶台,迎面撞上了刚卸完妆的中岛由贵,一件宽松的T恤和打底的短裤,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正当年龄的可爱少女。

很久以前,她们第一次大型演出,5人同房的时候,她就知道了中岛这个大大咧咧的样子。只不过从在自己这边留宿开始,带有一些自己的私心在内,给她准备了各式各样不同季节的睡衣之后,才有了自己理想中的中岛由贵的模样。

但是中岛由贵还是那个中岛由贵,一如她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个模样。

“啊,く...どはる,晚,晚上好。”

“嗯,晚上好。”工藤轻微晃了晃头“伯母让我帮你摆餐具。”

“我知道了,碗筷在这边。”工藤的出现让她虽然有些疑惑,但是现在在家里的人,都是她可以无条件相信的人,也就没怎么多想,工藤虽然性格有时候很麻烦,但是只要和她待一会,一切不言而喻。


晚饭出奇的丰盛,相比平日的惯常菜式,今天的中岛母亲不仅多加了三个菜,还开了一瓶酒,就连平时喝的味噌汤,都用上了老家酿造的原料。特别疫情原因家里的存货一直得不到补充,特别喜欢这个口味的中岛由贵也只有在特殊时间才能喝到和歌山特制的味道。

中岛吃到一半,看着和自家母亲侃侃而谈的工藤晴香,不禁有些迷惑,抿着筷子,只管眨巴眼睛。

工藤感受到她的目光,心里笑了笑这孩子真是不会隐藏自己,心里的云彩也散了不少,不动声色得伸腿踹了一脚已经呆住的中岛。

中岛一副大梦初醒的样子,继续暴风吸入面前的晚饭。


“我吃饱了”

“感谢款待”

中岛意外的和桌上的人同步吃完,轻轻起身收拾碗筷“我去洗碗。”

“今天不用你,工作一天这么累了,更何况家里还有客人。”中岛母亲拍了拍她的肩膀“kdhrさん肯定有事找你。”

中岛回头,对上工藤的意味深长的双眼,轻轻点头“啊...好。到我房间吧。”


“干嘛,不是说你比我整洁么,不敢让我看?”

“诶...就很微妙的感觉。”

“算了那我回家了。”

工藤转头就要走,中岛急忙拉住了她的手。

“晴香,你...你先进来吧。”


中岛的房间确实要整洁得多,不如说也就只有自己家里那么多的乐高。

她突然想起了今井莉莎的房间,除了化妆台上没有那么多时尚的化妆品,书架上不是高中的书籍而是一部分的乐器书籍及大量的游戏光盘以外。

“今井さん。”工藤玩心大起。

“诶,啊,哈?”

“今井さん?聞いていますか。”

“晴香?今天也没喝多少酒啊。”

中岛伸手就要测她的额头,被她没好气地打掉“陪我玩cosplay游戏会死啊。”

“啊哦哦哦。”配合着工藤正坐在桌子对面,清了清嗓子“紗夜~这个声音对了,对不起啦,紗夜说什么?”

“今井さん家里很整洁呢,不愧是你,平时有在收拾吧。”

其实是妈妈在整理...中岛默念,还得配合工藤“是哒,紗夜家里不是更整洁么,平时这么严于律己。”

中岛眨巴眨巴人畜无害的眼睛,偶尔自己还是可以反将一军的。

“但是今井さん,总是在做一些违反风纪的事情吧,比如做指甲,比如带上各种首饰,比如...穿上过分短的衣服。”

中岛的身体肉眼可见的一震,随即整个人萎靡了下来,弱弱的“果然,让你生气了么。”

“你说什么?”工藤还在用纱夜的声线。

“我错了...不该露那么多的,但是你要知道,那是有原因...”

还没说完,工藤就打断了她,也不管中岛已经回到本音“今井さん不用说什么,我也不是羽丘的风纪委员。”

“呜...晴香,你听我解释...”中岛手脚并用,爬到工藤身边,刚想牵起她的手,就被轻轻打开。

“不需要,我...我也,我也没资格管你。”

微微的哭腔,让中岛一下慌了神“晴香,我错了,你别哭呀,都怪我,我我我。”

“倒不如说错的是我,太过自以为是,以为我们的关系已经不是普通那样。”

放在平时,就算慢半拍的某位主唱,也能反应的过来现在的工藤在演戏,但是心急如焚的中岛由贵是必不可能意识到话语中的刻意演绎的成分的,或者说,工藤就拿捏了这一点。

“诶,我就是以为你嫌我胖了,就,就给你看看么,我甚至都练出来腹肌了!你看!”

张牙舞爪的中岛由贵,在她看来却像一只求摸肚子的橘猫。特别这个人眼看就要把卫衣撩开的样子。

“不要给我看,我也不想看。”工藤转过脸。

“不要嘛,晴香~”

“今井さん,请注意分寸。”

“你不原谅我,我一直这样。”

“那我要走了。”工藤起身。

“别别别。”中岛跪坐在她的面前。

“帮我倒杯水吧。”

“什么。”

“帮我倒杯水,渴了。”

“哦好...”中岛将信将疑,却还是先做了,关上房门前,还偷偷看了一眼正坐的工藤晴香。


“呜哇这孩子也太可爱了...”听到下楼的脚步声工藤长出一口气,紧紧拽着自己胸前的衣服“差点就破功了,她为什么这么熟练啊,我还以为被她看出来了...”


上下楼一共也用不了几分钟,工藤刚整理好心情,房门就打开了,中岛端着一个盘子小跑进来“我去倒杯水妈妈给我塞了一堆零食,这哪吃的完嘛。”

“小心点,别摔倒。”工藤下意识的提醒。

“喂这可是我家,不会搞得像你那边似的满地乐高踩到一个倒一片。”中岛放下盘子,站在她面前居高临下叉腰“我刚才突然反应过来了,晴香你又在使坏吧!”

“哦?”工藤勾起嘴角“笨蛋由贵终于反应过来了?”

“亏我还认真思考最近干什么了,捉弄我就这么有趣么。”

“如果不有趣,我还会逗你姐么。”

“真是的……”

“天天陪你打游戏,还不能和我玩玩。”

“游戏你也越打越起劲……”小声嘟哝了一句“你真的没生气吧,前几天衣服的事情……”

仰头喝完水,一语不发,伸开双臂。心领神会的中岛钻进她的怀里,感受到被温暖包围,蹭了蹭她的肩膀。

“吓死我了,我以为真把你弄哭了...”

“是真的话怎么办。”

“不...不知道。”

工藤下巴靠在她的肩窝“不过也是有真的。”

“那个...我真的只是想告诉你我没有胖...唔。”

工藤没让她说下去“我只是觉得,虽然我做了很多,但是你还是你。”

“什么意思?”

“各种方面吧,在我面前的你,和别人面前的你,是不一样的。”

“嗯?”中岛满脸的疑惑“晴香是特别的啊,自然不一样。”

“额...就是这点,让人很恼火啊!”工藤暴起对着她的敏感部位上下其手,惹得中岛一阵大笑。

“哈哈,别挠,痒,哈哈哈哈。”

两人扭打在一起,闹累了,两人互换位置,工藤躺在中岛身上轻轻喘息。

“累死了,刚吃完饭就饿了。”

“这里好像有我带过来的和果子,meguchi说伯母喜欢,伯母说你也喜欢。”工藤从零食堆里翻出来小盒,里面是4个洁白的豆沙团子。

“啊...”

“懒死你。”虽然这么说着还是撕开包装纸,中岛探头一口咬下。

很自然的氛围变得安静下来,各自刷着推特,把每日必须做的工商转发做了,工藤要做的事情比较少,很快搞定之后,点开line聊天。


怎么样怎么样,还顺利么。-当然是来自樱川

嘛...还行?

现在在干什么。

她在发推特,我弄完了所以有时间和你聊天。

我是说,你有什么行动么。

有什么行动,又不是第一次了。

你要急死我么,这可是在她家里。

就算你这么说…

自己想办法,meguchi只要听你们关系变好的报告。


我们关系也没有什么问题啊…

犹豫了一下,选择了看起来热量不是那么高的Pocky,叼在嘴上“来玩pocky游戏么。”

“诶...不会太羞耻么。”

“怕什么,就我们两个。”

“诶...”

“不玩算了。”

“玩玩玩,我做了错事,都听你的。”

工藤微微侧头,闭上眼睛。

“还要这样的吗。”

“赶紧的,我嘴里的巧克力都要化了。”

感受到身上的重量,微热的吐息打在脸上有些痒,工藤听到自己的心跳声逐渐加快。


“由贵?”

门外中岛母亲的声音突然响起,吓得她一激灵,睁眼中岛的姣好面庞近在咫尺。

Pocky断裂,两人瞬间脱离。

工藤感觉有点过呼吸,心脏剧烈的跳动。偷偷看了一眼,中岛满脸通红,白皙的皮肤映衬成了桃红色。

好像和歌山的桃子...

看的正出神,中岛也抬眼看她,四目相交的瞬间,脸上更烫了。随手抓起身边的玩偶丢了过去。

“为什么丢我!”

“伯母叫你,快去。”

中岛后知后觉“妈妈你进来吧。

推开门,看到正襟危坐的两人,不免露出了疑问的表情,不过转瞬即逝“由贵,热水放好了,去泡个澡吧,你忙了一天。”

“啊啊,好的好的,我去送晴…kdhr一下。”

工藤心领神会地起身“确实打扰太久了。”

“kdhrさん不是要留宿么。”

“啊?”这回轮到她们疑惑了。

“来都来了,我家由贵明天也没什么事,kdhrさん明天很忙么。”

“那倒不是…明天确实是休息日…”工藤向对面的人求救。

“可是…”

“你可是什么,都这么晚了让一个女生自己回家太不安全了。meguchiさん也经常在我们家留宿的,什么都有。”后半句更像是说给自己听的“不好意思啊,可能要委屈你用一下一次性的内衣了。”

“没事没事,麻烦您了。”

两人离开,房间里又剩工藤一个人,她拽了拽自己的衣服,其实meguchi给她的攻略里,是有带上换洗衣物这个意味不明的说明存在的。


一个人在中岛由贵的房间终归有些不太自然,只好拿起手机刷刷油管,还想着电量要见底,line的弹窗跳了出来。

一起来洗吧。

哈?

我家浴缸大,不像你家的塞一个人都很紧张。

你泡晕了?

还不是为了省水,你进来泡水凉了又要换水。

你...真是泡晕了。


“谁让你每次都要用最热的水,也不怕烫。”中岛的声音随着开门声“快去吧,刚给你换了热的。”

工藤满脸通红地从地上蹦了起来,从身边擦过时中岛还在她耳边轻轻说了一句。

“别锁门,我一会进去陪你。”

“你你你,你敢!”工藤抓起中岛怀里的毛巾按住她的脸“你敢进来明天你就别想见到我,给我手机充上电!”

听着咚咚咚的脚步声,中岛扑哧一声乐出声“这可是我的地盘,哪能让你牵着跑。”


架着眼镜,中岛由贵正在全神贯注打着如龙,虽然这游戏不止一次的被她劝诱来玩,对这类游戏不太感冒的她一直停留在观众层面。

“暂停一会,给我你的吹风机。”

“如果我说没有呢。”中岛转过来,嘴边还叼着一根棒棒糖。

“那就你用嘴给我吹干。”工藤抓住露在外面的纸棒“说了多少次不要睡前吃糖。”

中岛按下暂停键,分神的功夫还有大半的糖被夺走,从身后拿出电吹风装作手枪。

“哒哒哒。”

“幼稚。”

“我给你吹,这是我家。”

工藤也没反驳,坐进她怀里,咬住棒棒糖。

“你的挑染掉色了。”

“正常,估计年底就没什么颜色了,到时候再换。”工藤咬碎嘴里的糖“看你打一会,12点睡觉。”

“好。”


“拿这个干嘛,你妈妈会来查房间?”看着从柜子深处拿出来被褥的中岛由贵,工藤扶了扶眼镜。

“不啊,我的床太小了,你那么挑床,我睡地下方便。”樱川和其他几个朋友也经常来留宿,这套东西一直都很干净。

“我住你家,让你睡地下?”

“不然你睡地铺?”

“不要。”

“那不就得了。”

“都睡床上不就好了,在我那不一直这样。”

“虽然是宽床,也放不下两床被子啊。”

工藤又抓起手边的玩偶扔了过去“往常没见你这个时候这么困啊,又没有多冷,盖一起不就好了?”

“嘶...我不想明天一早被打死。”

“虽然你的睡相确实惨不忍睹,不过都住你这了,我忍忍好吧。况且我又不是你姐,有那么暴力么。”

“刚去你那边,每天早晨我胳膊上都要被你咬一口。”中岛摸了摸自己“起床气太大了。”

“你!我保证这次什么都不做好吧。”

“算了吧,我一会换个长袖睡衣。”


全屋的光源仅剩透过磨砂制玻璃的点点月光,来自空调的运转声伴随着轻微的虫鸣此起彼伏。

“睡了么。”

“还没。”

转了个身,中岛身体明显紧张了一下,但很快放松下来,工藤抱住她,侧头贴在背上。隔着布料传来的温暖让她十分平静。

“最近太忙,没时间陪你。”

“嗯。”

“这段忙完,又是roselia的团练了。”

“嗯。”

“练习那段时间就可以经常去你那边了。”

“嗯。”

“上次你说想一起看的那个电影,你买到碟子了么。”

“嗯。”

“困了么。”中岛搭上她的手,虽然没有用力,却感到手上的肌肉有些紧绷。

“没有,在听你说话。”

“听的还少么,你不是经常看我生放。”

“不一样,你现在只在对我一个人说话。”

“好吧,那你想听什么。”

“不想听了,闭嘴。”

“好...”中岛缩了缩头,工藤手探进衣服,对着腹部上下其手。

“确实,有点腹肌了,虽然还是肉为主。”

“我真的没胖...”

“我知道,上次怪我没说清楚,有点肉挺好的,你太瘦了,硌手。”

“呜...”

“但你敢穿那个真是皮痒了。”

“那我…以后不穿了。”

“也不行,见我可以,嗯...见meguchi也可以,也不能一直封印着。”

“其实...过几天的ims舞台,也是这种类型的。嘶你别掐我啊,这是p票选的,不是我要求的!”

“我知道,这是给你之前事的惩罚。”

“呜,好疼...”

“别装,我又没用力。”工藤收紧怀抱,整个人都贴了上来。


两人就这样沉默了一会,直到中岛开口“晴香,我可以转过去么。”

“不行,我要这样。”

“那...好吧,明天想去哪么,meguchi叫你来就是为了和我一起出去吧。”

“先睡醒,你累了这么多天。”

“这么珍贵的时间,真的只要睡觉?”

“那明天去迪士尼。”

“真的?”中岛兴奋起来了。

“真的,不许兴奋,今晚好好睡觉。”

“那好...晚安?”

“晚安。”

评论(10)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