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记·迷殇

随便瞎写,开心就好
如果有什么建议意见随便说

【kdyk】軌跡

四、捉摸不定




仿佛按下了某处的开关,两人沿着主路默默地走着。

经历了数日台风的洗礼,9月初的上野公园,恰好处于夏花衰败,秋叶未红之间,除了满目清新的绿色以外,别无其他。经过十字路口的分流,不再嘈杂拥挤,让两人终于有机会走在蔽日的树荫下来逃脱有些炎热的日光。

稍显缓解的疫情让孩子们终于有机会在公园中肆意的奔跑,欢笑声让中岛由贵的脚步都轻快了不少。

与之相反的另一人却如煎锅上的薄饼一样翻江倒海。

工藤确实没想到事情会如此发展,虽然被旁敲侧击了无数次,她也只认为自己被当做一个可靠的前辈的而已(至少她自己这么认为)。但是刚才一系列的发展以及掌心中的温软,让她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想的太简单了。

“前辈,有兴趣划船么。”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下意识的答应了下来,因为现在她需要一些外力的冷静。

“那前辈稍等一会我去排队买票。”

“那我正好去一下洗手间,然后去买点饮料。”

“那麻烦前辈了。”

冷水洗脸,工藤才感觉自己的心跳放缓下来。

 


快,谁没事做,救急。

哈?丢下我们跑出去玩,还来嘲讽我们没事做?-相羽的关西腔都要溢出屏幕了。

不是不是,我是真的有问题。

Yukki做什么了?-远藤直击要点。

哎呀,真的好难说。总之由于一些奇怪的原因,我俩牵着手走了一路。

那又怎样。-相羽

现在她又去买小船的票了。啊,这个人力船都是情侣们在划啊...

我还是没理解你想说什么。-相羽

你还不懂,真不知道你怎么追到的non。这个家伙在问小妹妹是不是对她也有意思。-明坂

这种事情问你自己啦,傲娇幼稚鬼!都不许管她了。-樱川

就怕她自己来会吓着yuki啊。-远藤

那活该,这家伙为了和yuki吃饭已经让我白做了好几顿饭了。-樱川

 


后面工藤已经来不及看了,远处的中岛已经在招呼她过去了。

“前辈!前面有一对男女好像突然吵架了,女生把票塞给我跑走了。”中岛挥舞着手里的两张纸片,好像中了彩票“本以为要排半个多小时的。”

“那正好啊。不过你能喝凉的么,我只找到了自贩机。”

“可以的,我们快去划船吧,在老家也没玩过几次。”

原来是纯为了玩啊。

 


起先中岛显得极为兴奋,踏板踩得飞快,她根本跟不上只能摸鱼,船到湖心,似乎到达了体力上限的中岛轻轻喘着,脚下的动作也几乎停了下来。

“体力不是这么用的,这下我们要困在湖心了。”

“前辈不会游泳么,我们可以游...啊痛。”

吃了一记手刀的中岛吃痛趴在了小桌上,失去动力的小船随着水中的微波轻轻摇晃。

“歇会,一会我来。”

微热的日光经过水面的反射,打在背上暖洋洋的。工藤抬眼,中岛由贵白皙的面庞被镀上了淡淡的金色,看着自己,嘴角勾着漂亮的弧度。

“怎么了。”

“前辈有男朋友么。”

“干,干什么,突然问这个。”

“总觉得前辈这么好的女生,肯定很多人追求吧。”

“哼,那肯定,只不过还没有能对上眼的。”

“那女生呢?”

“女生?你是说……”

“前辈也是女校出来的吧,应该不会那么稀奇的吧。”

“……那确实。”

“是远藤前辈么。”中岛枕着胳膊,看不到她的表情。

“我和她关系是挺好的,但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听你的说法,你在和谁交往么。”

中岛还是没有动,只是轻轻应了一声“嗯,只能算交往过?高中的时候,被隔壁班的女生表白了。”

“高中的恋爱不是很好么。”

“但是家里想让我上京,要我全力备考。”中岛的声音有些郁郁。

“如果想准备入学考确实没什么时间。”

“其实我们还是偷偷的在一起了。直到我考上大学。”中岛抬起头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她不想来东京,于是就愉快地分手啦!”

“虽然我也没有经验,但是这个问题就是这样现实的,人总是要长大的。”

中岛盯着她的眼睛,半晌没有反应。

“回去吧。”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