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记·迷殇

随便瞎写,开心就好
如果有什么建议意见随便说

【kdyk】軌跡



进展


然后你就这么回来了?—屏幕对面的相羽瞪大眼睛一副不可理喻的样子

隔着屏幕不要释放你的压,我们还是吃了个饭的,聊了聊。—工藤耸耸肩,她没说因为两人都忘记带钱包找能用电子支付的地方花了很大功夫。

晴香意外的很怂呢—远藤笑出了声

是啊,可能是吧

这家伙太有问题了,往常不可能不还嘴的!

 


相羽说的不错,平时她至少都会槽一句,不过现在她很忙,没工夫在她们的“视频例会”里闲聊。


 

前辈,谢谢抽出时间陪我出去玩。

没事,我也好久没出门了。

今天很开心呀,和前辈一起。

如果吃午饭没那个插曲更好,给你饿到了。

哈哈哈但是那个速度就我的普通速度,我总被说吃的太快来着。

那个速度也不能叫普通了吧!我第一次见吃淹蛋只用两口的!

 

 

也不是第一次聊到0点以后了,但或许是太累了的缘故,工藤觉得自己思维速度有些阻滞,聊着聊着,突然弹出来一句。

前辈有考虑找人陪陪自己么。

诶...倒是确实觉得只有一个人度过的大学生活不太完整。

那前辈有喜欢的人么。

嘛...

 

工藤鬼使神差的发了一句

 

就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了。

哦?是谁呀。

那个人今天刚和我玩了一天。

 

聊天窗口静默,工藤用了近一分钟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顿时睡意全无,想补救却又不知说什么好。

点开相羽几人的群聊,想了半天还是关掉,对着熄灭的屏幕发呆。

 

算了,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工藤刚下定决心,屏幕适时亮起。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有女朋友了?

 

工藤控制着有些颤抖的手,回了一句。

啊…好像是这样的。

那晚安工藤前辈,中午我们再见。

晚安

 

说着晚安,工藤全无睡意,她们的进展如此迅速而突然,让她感觉些许的不真实,但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

她看着两人的聊天记录翻来覆去,一会又坐起来锤着床垫,还好足够软才没有被隔壁的室友出警。

过度兴奋之后,睡意袭来,但是砰砰响个不停的心脏,注定今夜无法安稳。

 

 

“パラ!快醒醒,你要迟到了!”

“ゆっきー,别吃那么快,会噎到的。”工藤哼哼着,毫无醒转的样子。

樱川惠强忍着打人的冲动,用被子盖上了她的脸,转身给相羽发了个消息。

她死了,不用管了。

 

工藤醒来时已经接近正午,正在疑问为什么今天早晨的太阳这么刺眼,客厅的座钟适时响起。

“怎么都这个时间了!meguchi也没有叫我!”

刚打算发消息抱怨,就看到中岛由贵头像上的4条未读消息。

早上好,前辈。

前辈早上没课么。

我们一会去吃午饭吧。

我在教室楼下等你。

 

最后一条的显示5分钟前。

工藤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了下去,简单洗了把脸,把因为睡觉立起来的头发理顺之后,夺门而出。

 

稍等我这就来。

 

工藤只觉得自己运动祭的时候都没有现在卖力,但是已读不回的消息,让她只后悔没有好好锻炼身体,跑的不够快。

哪有确认关系以后的见得第一面就迟到啊!

校门口的人流已经有些稀疏,按时间上,再有不到半小时就要开始下午的课程。可能因为自己的原因又让中岛挨饿的愧疚和可能惹她生气的慌张填满了剩下的意识。

还好,中岛坐在背阴处的长椅,有些焦急地转着手机,看到工藤跑来立刻站起了身。、

“工藤前辈,你没事吧,相羽前辈说你死了…”

话音未落,工藤直接一把扑倒中岛,突然的重量和怀里的热量让中岛措手不及。

“等会再说,我要累死了。”

伏在中岛身上喘了几十秒,气息才逐渐平稳了下来,意识到现在的姿势,立马推开了中岛坐到旁边,两人隔着微妙的距离。

中岛本来有些失落,但是看着工藤低着头红到耳根的样子,只觉得这位前辈实在太可爱了。

“我睡过头了。”工藤的声音细若游丝。

“什么?”

“昨天…睡晚了,早晨没起来…”

“噗”中岛笑出声“难道是…我们说了那些所以前辈兴奋的睡不着么”

工藤只是把头埋的更低,而本来当作玩笑的中岛由贵意识到她没有否认,感到自己的脸颊也在升温。

“我给你发了line…”

“啊…昨晚忘了给手机充电。”中岛举了举手里黑屏的手机“联系不上你,想着只能在这继续等你了,还好你来了。”

又是短暂的沉默。

“咕噜噜”一上午没有吃饭,又一系列剧烈运动后的工藤的肚子,发出了抗议。

“前辈,要不我们去吃饭吧...”中岛强忍着笑意“我下午没课不赶时间,晚上才有实验。”

“好...”工藤捂着脸答应了下来。


评论(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